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仁濟醫院2023/2024年度全港賣旗日

2023年4月1日

返回
地點 全港
目的 為「仁濟社會服務基金」籌募經費

仁濟醫院全港賣旗日已於4月1日圓滿舉行,活動獲得7500名來自全港學校、社福單位、工商機構、宗教團體及義工組織的熱心參與。與此同時,各企業單位及善長亦慷慨捐款支持是次活動,以支援仁濟醫院為長者、青少年、幼兒及殘障人士提供的照顧服務。

 

今年活動以大家熟悉的「emoji® - The Iconic Brand」擔當旗紙的主角,在脫掉口罩的日子與香港市民一齊展現快樂的表情!仁濟醫院董事局孫蔡吐媚主席衷心感謝各義工的積極參與,以及各贊助機構和善長的熱心支持,一眾董事局成員組隊到全港各區賣旗之餘,亦為在街上售旗的義工打氣。大會更邀得藝人宋宛穎、王菲及孔德賢親身出席支持,落力向市民募捐,將善心傳遍香港每個角落,攜手回饋社會。不少市民皆響應藝人及義工們的號召,紛紛慷慨解囊,踴躍捐輸,令全城都充滿著愛心及暖意。

 

當日出席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孫蔡吐媚主席、朱德榮副主席、羅穎怡副主席、蘇凱欣總理、鍾培生總理暨大會主席、鮑誠業總理、祝松福總理、陳胡諺旼總理、古鎧綸總理、王亞明總理及馬永德總理暨大會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