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企業伙伴

企業伙伴

Corporate Partnership Scheme600捐贈物資 為弱勢社群提供實質援助|企業伙伴|仁濟醫院

仁濟樂意接受各界的物資捐助,希望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實質而即時的支援。成為仁濟企業伙伴,捐贈物資援助低收入家庭、長者及弱勢社群。福有悠歸,請即支持!

仁濟捐贈物資關懷弱勢社群,愛心援助獲社會各界人士支持

每一個企業都承擔著社會責任,履行好社會責任對社會將是一份積極貢獻。不少的企業公司在愛心捐獻方面一直也都做得不錯,向紅十字會、愛心基金會捐贈物資,捐款等,以實際行動提供物資支持,幫助弱勢群體。仁濟設立了不少的基金會,也有籌募計畫,得到了眾多企業的支持,共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捐物資予仁濟,承擔社會責任,捐贈物資

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包括全癱病人、長者、低收入家庭及其他有需要人士,生活上面臨很大的困境,社會善心人士為困難家庭以捐物資,捐款等方式,提供幫助。社會企業也承擔了社會責任,紛紛捐贈物資,這一舉動不僅詮釋了企業的擔當,同時也把企業的愛心向外傳遞,讓更多人加入公益捐贈,一同關懷弱勢群體。

仁濟醫院與愛心企業合作

多年來,仁濟始終在基金和籌募計畫中做出表率,得到了眾多善心捐款、捐物資的幫助,也讓眾多的困難家庭走出了困境。隨著愛心事業的推廣和發展,越來越多愛心企業加入了仁濟捐助計劃,實踐企業公民責任,攜手仁濟共同開展愛心關懷計畫。仁濟每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有不少愛心企業和團體合作,也鼓勵員工參加活動義工。

有意捐贈的企業歡迎舉辦籌款活動時指定仁濟為受惠機構、直接捐贈物資或捐款用於各項服務基金,共同幫助社會困難人士。

Corporate Partnership Scheme仁濟醫院致力與不同本地企業及團體合作,攜手實踐企業公民責任,同心關懷弱勢社群,衷心感謝他們支持仁濟醫院的各項工作。


參與範圍

  • 商界展關懷

本院於2022/2023年度成功提名了31間本地商戶參加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以表揚他們於過去一年對本院服務使用者的關懷以及對本院活動的鼎力支持。

獲仁濟提名之商戶名單 (2022/2023年度)

  • 捐助支持

歡迎員工或機構以公司名義作出捐款。

  • 活動贊助商 / 協辦籌款活動

event sponsor corporate volunteers

我們每年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歡迎企業與我們一起合辦,並鼓勵員工參與成為活動義工。

  • 指定仁濟醫院成為受惠機構

歡迎企業舉辦不同類型的籌款活動並指定仁濟醫院成為受惠機構,捐款予各項服務基金,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 物資捐贈

Corporate donation我們樂意接受大家的物資捐助。

  • 擺放捐款箱 

歡迎企業或機構協助於店舖、餐廳、辦公室、學校及商場擺放並看管仁濟醫院捐款箱,以凝聚社會大眾的心意。

捐款箱支持商戶 (截至2023年10月)

  • 慈善探訪 / 派發福袋

corporate volunteer visit Corporate volunteers

我們鼓勵企業為長者及其家人進行愛心探訪,以分享更多愛與關懷。

鳴謝

承蒙商界及團體參與義工活動、捐贈善款和物資以作支持,與本院一起關懷弱勢社群。

鳴謝名單

 

如欲與本院展開夥伴合作關係或有意獲取更多資訊,歡迎與仁濟醫院董事局企業傳訊部聯絡。

電話 : 3467 2101
傳真 : 2614 7173
地址 : 新界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C座10樓
電郵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