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捐款仁濟

捐款仁濟

網上慈善捐款 捐錢助人 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仁濟醫院

支持仁濟網上慈善捐款,捐錢助人。仁濟設立不同基金及籌募計劃,支援包括全癱病人、長者、低收入家庭及其他有需要人士。請即捐款,送出您的心意。

為經濟困難的患者提供慈善捐款捐錢的援助

都說天有不測之風雲,大災大病的出現,讓許多經濟困難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本來就困難的家庭實在拿不出太多的錢財用來看病,治療也受到了阻礙。為了幫助這些經濟困難的家庭度過難關,有不少的慈善機構和平台開放了慈善捐款、捐錢、捐物資等募捐方式,幫助真正有困難的人士,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

慈善捐款、捐錢、捐物資獻愛心

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的突發事件,如果是一個家庭,家裡有親人不幸患上了重大疾病,或者發生了重大事故,需要緊急住院就醫,期間產生巨額費用而無法負擔,仁濟慈善基金及籌募計劃就能發揮作用,幫助有需要人士。一些社會善心人士,愛心企業也會捐獻愛心物資,捐錢捐款以幫助別人。

香港仁濟慈善捐款、捐物資方式

有愛心但不知道去哪裡捐獻的人士,可考慮向仁濟捐款。仁濟不僅提供緊急援助基金,也提供社會服務基金,教育服務基金和其他慈善基金,善心人士在慈善基金會捐錢捐物資,這些基金款項就用於幫助有需要人士。捐款可申請仁濟銀聯雙幣信用卡,以積分轉換成捐款,或設立每月自動轉賬捐款,亦可以下載PayMe捐款、支付寶香港捐款、八達通捐款、轉數快捐款、網上銀行捐錢等等不同途徑。

慈善捐款、捐錢這類的方式,將能夠實實在在的幫助眾多真正有困難的家庭,經濟上給予援助支持,為更多有需要的困難家庭解決了生活的壓力。如果您有這份愛心,可以關注仁濟,向仁濟捐款捐錢以作支持。

網上捐款

捐款者資料:


捐款資料:

本人樂意捐款必須*

港幣

以支持仁濟慈善基金及籌募計劃:必須*

以支持仁濟慈善基金及籌募計劃:

您如何得知捐款予仁濟醫院的方式?

您如何得知捐款予仁濟醫院的方式?

* 此項目必須填寫

備註

  •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獲政府免稅收據(香港居民適用)。
  • 您在表格內所提供予本院的個人資料主要用作捐款處理及收據發送之用,並會提供本院及銀行在工作有需要知道該等資料的職員使用。如您未能提供足夠資料,本院將可能無法完成有關的捐款程序。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仁濟醫院(「本院」)會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及儲存您的個人資料,絕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及/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本院擬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以作日後聯絡、籌款宣傳、收集意見或推廣用途。惟未經您的同意,本院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上述用途。您有權隨時向本院查詢、更改或要求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費用全免,請於辦公時間致電187 2828。

請選擇捐款途徑:


octopus八達通網上捐款注意事項

在進行網上捐款前,請於流動裝置裝妥八達通App。

  1. 如選擇使用八達通卡捐款:

    • 需使用備有NFC的Android流動裝置,或已配對八達通流動讀寫器的iOS流動裝置。

    • 你的八達通必須印有由9個數字組成的號碼(即8個數字加括號內的1個數字)。

  2. 如選擇使用O! ePay捐款:

    • 你需先登記O! ePay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