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醫療服務

葵青社區重點項目

葵青社區重點項目一加強社區健康服務

dental vehicle

 

本項目仁濟醫院流動牙科診所)已20201231日正式結束。多謝各位支持!

仁濟醫院自1973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仁者存心、濟世利眾」的宗旨,竭誠服務社會,並致力發展與巿民健康息息相關的醫療服務。葵青區議會及葵青民政事務處有見現時葵青區居民,尤其基層長者,對牙科服務的需求甚殷,特別推行社區重點項目-「加強社區健康服務」。本院獲得葵青區議會及葵青民政事務處贊助,於區內設置兩所流動牙科診所,為60歲或以上及沒有受惠於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等資助的區內居民提供優質的牙科檢查及治療。另外,本院亦於2015年起,在3年內於葵青區舉辦每年20場不同主題的免費健康講座,如牙齒護理、中醫養生、健康飲食等,以傳遞關注健康的資訊予葵青區的居民。希望透過是次項目,本院能為更多區內基層居民提供優質完善的醫療健康服務。兩所流動牙科診所已於2016年第1季投入服務,3年將服務人次最少一萬六千二百人次。

 

dental unit (KT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