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社會服務

仁濟護養院

NH2

成立年份: 1998年

 

服務簡介:

仁濟護養院位於荃灣仁濟街18號「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四至八樓,共提供316個宿位。本院致力為體弱院友提供跨專業及適切的全人照顧,服務內容包括:住宿照顧、膳食及起居生活照顧服務、定時的基本醫療和護理、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諮詢、輔導服務、社交活動、洗衣及院車服務。

 

服務對象:

年滿六十五歲或以上,服務對象為未能居於家中而需要醫療、護理、康復及起居個人照顧的長者,這些長者因健康狀況惡化以致護理安老院未能提供適當的照顧,但暫沒需要入住療養院以接受更深入的醫療及護理服務。申請人需經安老服務統一評估機制評定為需要護養服務及願意和適應群體生活的長者。

 

NH3

服務設施:

本院位於一座綜合服務大樓的四至八樓。院內設有客飯廳、寢室、護士室、隔離室、診症室、藥房、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懷緬治療室、小組活動室、廚房、洗衣房、寫字樓及院車等。

 

仁濟護養院

電話 : 2409 2888
傳真 : 2409 5888
地址 : 荃灣仁濟街18號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4至8樓 
電郵 : nh@ychs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