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慈善基金

「仁濟緊急援助基金」向受海葵低壓槽帶來暴雨所影響的人士提供援助

Rainstorm1

 

因受颱風海葵的影響,本港出現極端情況引致廣泛地區出現嚴重水浸,仁濟醫院非常關注受影響人士的苦况,特別是貧困的老弱殘疾人士及弱勢社群,他們可能受家居水浸影響而陷入困難。

因應受災人士的需要,本院的仁濟緊急援助基金將一如既往,致力向有困難人士伸出援手,並配合政府的支援工作,盡速為他們提供最實質的協助。

 

遞交申請表格

  1. 須填寫表格上要求的各項資料(包括第1、2及3部分),未經填妥的申請表格將不會受理。
  2. 須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住址證明及能證實受災嚴重的任何證明資料,例如受災相片。
  3. 請把已填妥及簽署的申請表及所需文件,郵寄至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C座10樓慈善基金部。
  4. 所有申請必須於2023年9月18日下午6時或之前遞交到慈善基金部。
  5. 查詢可致電8100 7711。

 

Help

 

緊急救援捐款

請立即捐款,仁濟緊急援助基金不會從籌得的善款中扣除任何行政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