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活动预告及新闻概览

仁济医院董事局戊戌年新春酒会

2018年3月2日

返回
地点 荃湾悦来酒店3楼咖啡厅

「仁济医院董事局戊戌年新春酒会」於今天假荃湾悦来酒店举行,仁济医院董事局及顾问局一众成员与约200多名嘉宾聚首一堂,共庆新春。出席的嘉宾包括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太平绅士、保安局禁毒处助理秘书长(禁毒)6华佩妍女士、惩教署助理署长(人力资源)彭仁伟先生、惩教署助理署长(更生事务)伍秀慧女士及一众地区政府官员、社会贤达、区议员、社团领袖、地区人士及传媒朋友等,场面热闹。

 

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严徐玉珊女士致辞时表示,今年是仁济50周年纪念,至今已举办多项大型庆祝、宣传及筹款活动,如印制纪念邮票、制作金禧特刊及举行金禧巡回展览等。去年6月举行的「庆祝回归祖国20周年暨仁济50金禧嘉年华」,亦得到不少地区友好及工商机构的大力支持,吸引逾15,000人次入场。同年9月更荣幸邀请到中国国家跳水队来港作跳水汇演,并吸引约1,700名观众入场欣赏。此外,刚於今年1月下旬压轴举行的电视直播筹款节目-「慈善星辉仁济夜暨金禧慈善晚会」获得市民踊跃捐款支持,成绩理想,更为金禧年留下光辉的印记。展望未来,仁济会继续积极开拓更多不同类型的服务,冀望各界继续支持仁济,携手与仁济一同见证新里程,助仁济的善业更上一层楼。

 

严主席及董事局成员亦藉此佳节表扬500多位在医疗、社会服务及教育层面上服务满10至35年的仁济同事以及多位荣休员工,向他们致以衷心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仁济的付出及对社会的贡献。

传媒查询

企业传讯部

电话 : 34672101
电邮地址 : 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