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觀音情度韋陀天-仁濟慈善專場」

2017年04月18日

返回
地點 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
主禮嘉賓 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大紫荊勳賢太平紳士
目的 為「仁濟各項服務基金」籌募經費

仁濟醫院於4月18日假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仁濟慈善專場」,由廣東粵劇院一團演出「觀音情度韋陀天」,為「仁濟各項服務基金」籌募經費。活動邀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大紫荊勳賢太平紳士蒞臨主禮。

 

仁濟醫院董事局嚴徐玉珊主席於致辭時表示,是晚慈善專場是仁濟金禧50周年首項的籌款活動,她感謝各界善長及戲迷的踴躍支持,為仁濟籌募善款。仁濟今年更特別推出「仁濟緊急援助基金」月捐計劃,鼓勵市民每月捐出港幣$99,幫助社會上遇到不幸事故、意外或災難的人士渡過經濟難關。點滴捐獻,集腋成裘。

 

承蒙百寶齋廚董事高麗慈女士的熱心支持,贊助是晚慈善專場的演出製作費用,並將門票全數贈予仁濟作慈善用途。仁濟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弘揚粵劇文化,讓市民加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並藉此為「仁濟各項服務基金」籌募經費,以支持仁濟發展更多元化的服務。

 

出席是次活動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女士、總理孫蔡吐媚女士、鄭李華熙女士、蔡高燕姬女士、史顏景蓮女士MH、當年顧問余柏岐先生;仁濟醫院顧問局永遠顧問陳耀星SBS太平紳士、嚴玉麟太平紳士、鄧錦雄榮譽博士MH及蘇陳偉香女士BBS。

 

 

查詢

聯絡:企業傳訊部 電話:3467 2101 電郵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