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ain content

籌募活動

第八屆仁濟慈善遙控模型車格蘭披治邀請賽

2017年06月01日 至 06月04日

返回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F明星廣場
主禮嘉賓 懲教署更生事務處處長鄧秉明先生,CSDSM

「第八屆仁濟慈善遙控模型車格蘭披治邀請賽」於6月4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圓滿舉行,為「仁濟明日更生慈善基金」籌募經費,讓在囚人士之未成年親生子女得到及時的經濟援助與關懷。大會邀得懲教署更生事務處處長鄧秉明先生,CSDSM擔任主禮嘉賓。

 

是次活動歷時四天,規模為歷年之最。活動除了「四門電動房車邀請賽」及「電單車邀請賽」兩組賽事外,今年典禮更增設「仁濟金禧慈善賽」,並邀得多位世界知名車手出席,當中包括來自日本、獲得多次世界冠軍、被譽為遙控車界神級車手的廣坂正美。他除了即場示範表演外,亦落場與車手較量,競賽場面緊張刺激,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駐足圍觀,而廣坂正美的高超的賽車技術更令不少市民嘆為觀止。

 

為增加現場氣氛及籌募更多善款,歌星藝員陳凱琳、周志文、周志康、丁子朗、張啟樂、關伊彤 及Kawaii亦到場助慶,為參賽者打氣。眾人更組成歌星藝員隊參加「嘉賓慈善賽」,嘉賓們玩得盡興,寓慈善於娛樂。

 

張文嘉大會主席於致辭時表示,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今年亦是仁濟50周年金禧紀念,仁濟特別移師到荷里活廣場,舉辦一連四日的賽事。是次活動更被特許認可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真是可喜可賀!活動除了為「仁濟明日更生慈善基金」籌款外,亦希望透過此平台向公眾推廣遙控模型車運動,培養健康的興趣。

 

出席是次活動的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女士、董事局副主席暨籌募委員會主席馮卓能先生、董事局總理暨大會主席張文嘉女士、董事局總理暨大會副主席蔡高燕姬女士、董事局副主席暨活動大會顧問周松東先生、董事局副主席王賢訊先生、總理孫蔡吐媚女士、陳李詠詩女士、陳明耀先生及當年顧問劉劉寶芝女士。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大會特別鳴謝各方單位的鼎力支持,詳列如下:-

協辦單位

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

場地贊助

荷里活廣場

榮譽贊助

維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金贊助

時捷電氣有限公司              

 

江源集團

 

恒豐成衣集團有限公司

 

馮卓能先生

 

南山七小福

 

荃灣鄉事委員會

 

 

 

銅贊助

KCMG                        

 

卓悅控股有限公司

 

SML Group Ltd.

 

匯創紀(香港)有限公司

 

Genesis Industries Ltd.

 

陳耀星SBS太平紳士

 

蘇氏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劉劉寶芝女士

 

荃灣商會

 

 

 

協辦單位

偉高模型                        (排名不分先後)

 

澳門模型中心

 

T-WORK'S

 

EAGLE POWER SHOP

 

TEAM POWERS

 

快捷模型

 

WORLD SPACE CAD INDUSTRIAL COMPANY

 

ATMOIC

 

HOBBYWING

 

遙控日報

 

 

查詢

聯絡:企業傳訊部 電話:3467 2101 電郵地址:corpcom@yanchai.org.hk